Un

由第16集预告得出的妄想在官方打脸前来一发。雷凯向,文笔渣,将就着看吧)

“投降吧,魔女。”安迷修把凝晶的剑锋指向凯莉,即使隔了一段距离,凯莉仍能感觉到它的寒意,“这样,我还能放你条生路。”

  星月刃挡在凯莉身前,表面多了几道裂痕一一拜了安迷修的双剑所赐。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凯莉用左手把两鬓的乱发拨回耳后,她可不喜欢吃硬的。

  安迷修微转手腕,凝晶的剑身偏了偏,把剑刃对向凯莉。“如果这是你的答案,”他眼神一凛,“那么,抱歉了。”话音未落,安迷修便向凯莉发起了进攻。

  “啧。”

  “嚯嚓一一”在流焱将要落在星月刃上时,一道闪电打断了安迷修的进攻。安迷修向后退了几步,下意识地把剑握得更紧:“你来做什么,雷狮?”

  一个身影从上方跳下,落在凯莉身前。出场时带着的两条飘扬抢镜的头巾带,除了雷狮也没谁了。

  

“安迷修,谁允许你动我女人了?”

评论

热度(51)